close

上野恩賜公園的櫻花,開的一塌糊塗了!

不過,沒太多時間停駐

除了因為滿滿的人潮,找不到適當的地點外

此刻的我們正要趕往京成上野車站

而等著我們的,正是寢台列車之一的北斗星號

寢台列車,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睡覺的火車

長長的列車,除了餐車外,都是可以睡覺的喔。。

我們買了四人一室的位置。媽咪。小珊。小君。我

其中,我們還奢侈的預約列車上的法式料理

呵呵。。法國料理還真的有麻煩桌上擺了不下二十支餐具。。是要考國際禮儀嗎??哈哈

這餐飯吃進去一堆東西 (詳情晚一點請見MSN相本)

不過,獨缺湯。。怪吧??我們猜是因為車子容易晃吧?

為了怕撒了一地。。所以就給他跳過去

吃過晚餐。。離目的地札幌,還有超過十二個小時

十二個小時。。。真是有久啊

所以呢。。開始進行餘興節目。。接龍

唉。。可是呢。。小的我天性仁慈

為了世界和平。。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就這樣狠狠的輸了兩千多塊。。嗚嗚。。。。。。

我是上了賊車嗎???????????

這場戰局的最大贏家,是我家夫人

早就深刻的了解夫人的牌技精湛。。

但是。。想不到。。過了那麼久。。依然寶刀未老

不過。。為甚麼別人都是一點兩點的輸

我每次一輸都是三十點起跳。。唉。。。

玩著玩著。。時間也悄悄地流逝

大家也都略有倦意,遊戲也就此打住

睡一覺。。札幌就快到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